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慢慢變大 千張照記錄懷孕喜悅


發佈時間:2012/12/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1 11:53

懷孕過程對媽媽來說,就像甜蜜的負擔,更是很多夫妻一輩子難忘的經驗,有人會把懷孕過程拍成影片,而以色列一對夫妻更特別,9個月拍了1000張照片,可不是只有懷孕的妻子站在鏡頭前看著肚子一天一天長大,影片還加入很多巧思跟場景,相當可愛。

輕快音樂配上一張張照片組成的逐格動畫,從懷孕第2個月開始,這對夫妻就開始拍照記錄懷孕過程,如果你以為影片只會有懷孕的妻子單一主角,看著她的肚子一天天變大,那就錯了。

除了3個月的時候,因為孕吐不舒服演給你看,小Baby的超音波照片在第4個月的時候加入,還告訴大家肚子裡的是小女娃,懷孕6個月的時候故事跑到夢境裡,然後家裡寵物也來加入。

孩子的爸則是在懷孕9個月的時候出現在影片裡,因為即將要生產了,在肚皮上畫上拉霸把手拉一拉,羊水破囉,趕緊送到醫院,幽默、詼諧呈現小寶寶要出生的重要時刻,影片最後超可愛的女嬰豋場,結束9個月在媽媽肚裡的成長過程。

這對新手爸媽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而接下來的「三人新生活」,夫妻倆也拍下很多有趣照片放在部落格上,相信這些在將來小孩長大後都會是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85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