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葷素不合 打鬧14年離婚獲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地區一對夫妻結婚10多年,因為太太是虔誠佛教徒,堅持吃素,先生卻愛酒肉,2人不時為了食物爭吵,先生火大拳腳相向,演變成家暴事件,太太最後在身心煎熬下,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婚前甜蜜,婚後夫妻間卻容易因為生活雜事,鬧的不可開交,連擠牙膏都能吵,三餐問題更不用說。住楊梅的這對夫妻,結婚14年,生下2個小孩,但2人老為了吃葷、吃素吵鬧不休。

原來太太是虔誠佛教徒,從婚前就吃素禮佛,但先生卻愛喝酒吃肉,還怪太太婚前沒告訴他,婚後餐餐四道素菜,全家得跟著吃齋唸佛,太太自覺委屈,哭訴先生酒後強迫行房,只要拒絕就遭到毆打。

小從飲食,大到暴力相向,太太最後被打怕了,訴請離婚。桃園地方法院庭長陳世宗:「原告經常被被告,酒後要求強迫行房,以及揚言要同歸於盡,持刀作勢要砍殺,已經達成不堪同居的程度,判准離婚。」

先生辯稱是工作不順、借酒澆愁,也保證不再動粗,希望挽回太太,但法官認為2人生活習性截然不同,先生行為等同虐待,已達不堪同居的程度,離婚獲准,10多年的婚姻最後因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