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關近搶市場 年菜大餐熱鬧開戰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17:53

過年少不了大魚大肉,大吃ㄧ頓,怎樣才能吃的健康,有素食業者靈機一動,製作素食年菜,整桌12道菜,不到5千元,不想吃這麼多,還能單點,不僅讓吃素的民眾吃的豐盛開心,也讓一般民眾多了不同的菜色選擇。

過年闔家團圓,一家人吃飯,當然要豐盛,瞧瞧這道名叫「洞天福地」的燒鵝,油亮金黃外皮,肉身肥嫩多汁,「年年有餘」的炸鱈魚,肉質鮮美,配上切絲青紅椒,還有「延年益壽」的香菇雞湯,雞和紅棗枸杞熬燉,養身補氣,每道菜都讓人食指大動,老實說,這些精緻年菜,全是素菜。餐廳廚師:「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還有營養成分,像這個素鵝它是豆皮製成的,豆皮本身就有一種香氣味道。」

這些素菜,可是使用青菜,豆類和蒟蒻等高級素材,精緻而成,強調健康,低熱量,不油膩,口感豐富,業者總共設計18道菜,每道菜平均只要400上下,一桌十二道年菜,不到5千元,顧客懶的出門買,還有宅配服務,專送到家。餐廳業者許聖加:「平常大家大魚大肉吃習慣了,如果要吃點健康的感覺,其實就是以素食部份提供不一樣的選擇。」民眾:「不錯的選擇,對啊,蠻健康的。」

過年大魚大肉,總是讓人吃的膩,又擔心發胖,整桌在年菜中,加一兩道素菜,多點健康,也是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715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