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款款深情梅豔芳 情海波折總受傷


發佈時間:2003/12/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歌壇的百變天后梅豔芳因為子宮頸癌引發肺衰竭去世,讓許多喜愛她的朋友和歌迷不捨,走過40年的人生,梅豔芳的感情生活卻不平順,幾次戀情到最後總是以分手收場,其中影響梅艷芳最深的兩段情,是和武打演員林國斌及大陸藝人趙文卓黯然結束的戀曲。

深情款款的梅豔芳,唱起情歌總多了那麼一點滄桑的情感,低沈的嗓音,讓梅豔芳在詮釋愛情上深具個人風格。歌詞中描寫了女性對感情的難捨,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深情的梅豔芳卻總是受傷。

17歲的時候,梅豔芳曾經和一位警察有過婚約,卻因為梅豔芳迷戀日本當紅明星西城秀樹,加上兩人工作性質差異太大,導致分手,22歲的時後,梅豔芳又和日本偶像明星近藤真彥傳出緋聞,只是這段遠距離戀愛最後還是劃下句點。

雖然之後梅豔芳和許多人都傳過戀情,但都沒有得到證實,過近年影響梅艷芳最深的兩段情,是和武打演員林國斌及趙文卓的戀情。只是這兩段感情最後敵不過事業上的懸殊,和輿論壓力,讓梅艷芳斬斷情絲。

對劉德華,梅豔芳也有好感,只是她從不張揚,而將這份情感收藏在心中並且昇華為堅定的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97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