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17學生樂團 飆歌8小時迎新年

記者 李君順 李興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連續三年舉辦「音風狂嘯」跨年演唱會,由一群熱愛搖滾創作的學生,同台飆歌,今年有17個團體在澄清湖前的水舞廣場演出,其中不少樂團在南台灣還擁有眾多FANS,透過TVBS鏡頭,帶您體驗他們另類的演出風格。

染髮、耳洞、永遠不嫌重的金屬項鍊戒指,搖滾樂團的基本配備,他們一樣也不少,五個六尺大男生組成這個名叫「Lazy Lady」的惰娘合唱團,很娘的不只有團名,曲風也像女人一樣,捉摸不定。

「Lazy Lady」惰娘合唱團:「像我們玩的音樂,就是突然很安靜、突然很兇,好像跟一個情緒的起伏是一樣的。」

找不到鼓手,惰娘樂團曾經失去重心,好不容易熬到第一次上台,台下聽眾全是阿公、阿媽,地點是候選人黃俊英的造勢晚會。

「Lazy Lady」惰娘合唱團:「愛河的水留著咱們的夢,嘿嘿,愛河的心...算了!」(模仿豬哥亮vs.張學友)Lazy Lady惰娘合唱團:「今天來這很高興。」Lazy Lady惰娘合唱團:「大家好我是張學友,很高興。」

模仿藝人的功力不輸歌藝,不過唱抒情歌的餅乾樂團,才真是張張明星臉,搞笑的鼓手像許志安,吉他手像發了福的小鍾,彈貝斯的更像周杰倫,一樣愛耍自閉。

「The Scone」餅乾樂團:「一開始家人還蠻反對,因為他們的觀念,玩樂團都是壞蛋。把我這個人音樂的部分抽掉,我整個人就像廢人,我待過的樂團,每一團都解散。」

一路走來,儘管坎坷辛酸,餅乾樂團媳婦熬成婆,高雄縣長邀他們在跨年中一同倒數,不讓五月天專美於前,他們要成為2004年,第一個向南台灣發聲的搖滾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50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