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TVB 將頒梅艷芳特殊貢獻獎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演藝圈大姊大梅艷芳去世後,香港演藝圈陷入一片愁雲慘霧,幾乎所有藝人的宣傳活動都取消,演藝圈幾近停擺,目前香港TVB決定在1月10號頒發特殊貢獻獎給梅艷芳,另外梅艷芳的葬禮也決定將比照張國榮葬禮的模式進行,劉德華、成龍、張學友等人,將為梅艷芳扶棺。

去世前擔任香港演藝人員協會會長的梅艷芳,她的死訊讓香港演藝圈陷入一片愁雲慘霧,香港TVB為一年一度的勁歌金曲比賽舉行記者會,不過參加的藝人都一身黑衣素服,且表情哀淒,記者會前全體藝人先為梅艷芳默哀三分鐘,隨後宣布︰在梅艷芳公祭前一天舉行的勁歌金曲頒獎禮中,將頒發給梅艷芳特殊貢獻獎,表彰她對香港演藝界的特殊貢獻。

而由香港演藝人員組成的梅艷芳治喪委員會也初步決定︰由梅艷芳生前八位好友,包括劉德華、成龍、張學友、譚詠麟、曾志偉、梁家輝、陳百祥和服裝設計師劉培基,為梅艷芳扶靈,護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葬禮的模式將比照張國榮模式進行,遺照則要梅艷芳的媽媽點頭後才會確定,而一直是梅艷芳生前最喜歡的服裝造型師劉培基,正在為梅艷芳設計最後一套衣服,梅艷芳將穿著它入殮,另外擔任梅艷芳專屬造型化妝師達六年的連士良,也已經火速趕往香港,協助打扮梅姐最美的遺容,據說阿良和梅姐親如姊弟,聞訊後立刻拋下手上所有工作搭機赴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48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