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開城 全台最高耶樹將點燈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耶誕活動12月1日正式開跑,下午有熱鬧的園遊會活動,許多小朋友已在現場等不及要玩闖關遊戲,市民廣場周邊布置也已全數完成,馬路、草叢裡都布置許多大型耶誕玩偶,路過民眾都忍不住駐足拍照,更精采的是,全台灣最高的3D耶誕樹將在今晚6點正式點燈,熱鬧活動接連登場。

市區出現旋轉木馬,小朋友樂極了,新北耶誕節節目正式開跑,各式各樣遊樂設施、園遊會攤位等著民眾來闖關玩遊戲,小朋友用力一推看是聖誕老公公還是聖誕樹中獎,趣味比賽還有,小朋友全神貫注玩電流機,對它可是又愛又恨。

記者:「這麼恐怖你敢玩嗎?」小弟弟:「敢。」記者:「為什麼?」小弟弟:「因為那都是假的啊。」

練準度之外還能練腿力,連彈珠台也有足球版,熱鬧遊戲一個接一個。TVBS記者許儷齡:「不只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還有兩個法寶,接下來圍上可愛的新北圍巾,再拿出地圖繼續帶您發現好玩的夢幻景點。」

沿著地圖走處處有驚喜。TVBS記者許儷齡:「廣場前有立體卡片區,可以自己變成聖誕老公公,也可以找一隻可愛的麋鹿拍照,做一張真人版的立體耶誕卡片,寫完卡片,來到另一頭還有一個環保雪屋,上頭一個個都是用寶特瓶做成的,在外面還有大型的充氣玩偶,來到這裡就好像沉浸在雪花繽紛的世界裡。」

馬路邊、草叢裡,雪人、麋鹿藏在裡面,月底才是聖誕節,月初新北市已經充滿濃濃過節氣氛,率先揭開序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99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