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媳婦遭小偷 五十萬禮金全被竊

記者 方怡驊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鳳山市有人家裡娶媳婦,把收到的50萬禮金全部放在保險櫃裡,隔天他們都到新娘家參加歸寧喜宴,歹徒看準家裡沒人,趁機闖空門,把禮金全部偷的精光。

現金放在保險櫃裡,還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被歹徒翹開,晚上剛收到的50多萬禮金,全都不翼而飛。蔡姓民眾:「這麼厚的東西,我們還以為厚好,不知道這是用什麼翹的,你看還真的很厲害,八仙彩掛前面,所以他們知道,我昨天回來就趕快拿下來。」

家門前掛喜杖,本來是為了討個好采頭,沒想到卻因此成為歹徒鎖定下手的對象,蔡姓民眾高高興興娶媳婦,參加歸寧喜宴一回家,就發現家裡遭小偷,但窗口被破壞的地方只有小小一個洞,一般高度的成人根本鑽不進來,小偷是怎麼辦到的?蔡姓民眾:「他把那支鐵條剪斷,再從那邊爬進來,不是身材很瘦就是小孩,再開後門,人不在嘛。」

娶媳婦擺了宴席,原本有點賺頭,卻因為小偷光顧,反而賠光了,才過年遇到這種事還真倒楣,屋主想到心就痛。蔡姓民眾:「這條我洗完澡出來,想說歸寧就乾脆戴去,幸好這條沒被小偷偷走。」

這條項鍊本來也都放在保險箱,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掛在胸前,屋主說否則連這條貼身寶貝都要損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