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肌膚記憶庫」服務 手機就能測膚質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30 14:08

智慧型手機現在也能管理您的皮膚,日本業者研發出一款雲端服務,只要用手機自拍皮膚,就可以將皮膚的狀況,傳到數據資料庫,還能跟以往的皮膚狀態作比較,提早預防可能出現的皮膚問題,有了這樣的服務,就不再需要昂貴的儀器,對於美容業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想要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態,不再需要昂貴的儀器,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辦到。雲端服務業者:「畫面上有一個紅圈對著鏡子,配合紅圈大小,按下快門。」

日本業者推出新的雲端服務「肌膚記憶庫」,只要加裝應用程式,再用手機自拍,就可以馬上知道皮膚狀況,不過條件是攝影畫素必須要有400萬以上,還要使用業者獨自開發的「色卡」,才能準確測出皮膚狀態,而拍下來的訊息,也會立刻傳送到雲端資料庫。

雲端服務業者:「也提供氣象資訊,像是紫外線指數、氣溫、溼度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肌膚。」

「肌膚記憶庫」這項服務,主要提供給化妝品製造商及美容業者付費使用,初期費用就要50萬日幣,相當於台幣17萬5千元,當然測試肌膚必備的「色卡」,也提供客製化服務。

雲端服務業者:「這個圖案也有客製化服務,可以讓企業自己設計圖案。」

有了這樣的雲端服務,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確認肌膚狀態,還能依照數據資料,跟過去的肌膚作比較,讓愛美的女性可以面對自己的肌膚問題,提早制定屬於自己的美容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3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