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小太空人! 台灣少年獲選參加火星任務

記者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精神號」探測車,成功登陸火星後,全世界將有十六名優秀青少年,獲選前往美國太空總署,實際體驗這次的火星探險之旅,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就是台灣的代表--敦化國中二年級的鍾承道,從小就是個科學迷,鍾承道說能夠參與這次的計畫,讓他高興的好幾天睡不著覺。

拿著精神號火星探測車模型,鍾同學,清清楚楚的說明精神號,如何揭開火星神秘面紗,而這個模型,可是美國太空總署,空運來台,作為他入選小小太空人的賀禮。

就讀台北市敦化國中數理資優班二年級的鍾承道,是這次全球入圍小小太空人的優秀青少年中,年紀最小的一位。鍾同學說,他從小就立志當科學家,平常最喜歡做實驗,挑戰數學難題,凡是追根究底,而英文更是拿手科目。

去年,當他知道美國行星學會徵選小小太空人活動,立刻寫了一篇以火星為主題的文章,報名參加,最後擊敗台灣其他學生,和美國,英國,西班牙等國,共十六名優秀青年,一起登入美國太空總署,和全世界頂尖科學家,實際體驗操縱火星探測車。鍾承道將在下個月十三號前往美國太空總署,在這為期十天的火星探測,也將太空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374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