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世正低調不談銷單 強調未出庭

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台北地方法院的說法,這位代人銷單的議員是國民黨籍的吳世正,不過吳世正上午面對記者詢問時低調不願多談,只表示自己絕對沒有為此出庭,到底議員們怎麼看待長期以來政府單位對民意代表「銷單」的特別禮遇,來看以下的報導。

台北市政府停車管理處提供億元逾期停車費銷單,遭人利用賺錢,被冒名的市議員吳世正不願接受訪問,助理低調表示,不便發言。吳世正助理︰「它的判決書上寫的很清楚,法官已經調查的很清楚,判決沒有詐欺嫌疑,判決當事人無罪,因為這個案子是司法案件,我們不太方便表示任何意見。」

一名不願具名的議員助理坦承,的確有民眾要求代為處理逾期停車費,由於每個台北市民都有一次申訴的機會,因此議員只可能受理一次,不可能每次陳情都可以銷單,不過小老百姓只有一次機會,議員的逾期停車費可以銷單,這是不是特權,議員自己怎麼說。

台北市議員(國)厲耿桂芳︰「我覺得即使是民意代表,也應該尊重法律,應該是這樣,因為交通罰則對全體市民是一體適用。」

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我倒不覺得這是特權,我認為是選民服務的一部分,而且數量因不同的議員服務處有不同的數量,但是我認為這不是特權,因為我們不是把罰單沖銷。」

市議員林晉章更進一步透露,不只是停車費,只要是議員,連一般逾期罰單都可以原額繳納,林晉章認為,議員不該享有特權,這是停管處陷議員於不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101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