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舒琪琦琦 護膚代言同台競艷

記者 邱沁宜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化妝品牌SKII首度跨入護膚界,和sogo百貨成立的第一家護膚中心今天正式開幕,為了造勢,SKII還找來三位廣告代言人包括蕭薔舒琪和名模琦琦,形成三美競艷的難得畫面,而這三位膚質相當好的美女,今天也透露她們美麗的小祕方。

港台三大美女難得同台,雖然一月天的冷風不停襲來,不過琦琦和蕭薔還是不約而同穿著一襲白紗迷你裙,而舒琪因為有些著涼,今天的穿著反而最保守,三美同台競豔,受訪時雖是后不見后,不過不忘互誇對方的美麗。

香港名模琦琦:「其實我一直都很欣賞舒琪,因為我覺得她非常可愛,蕭薔的話我覺得她很女性化,我是比較像男子多一點。」

藝人舒琪:「琦琦她又很高很漂亮,又很有自信那一種,蕭薔是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我自己是活潑開朗啦。」

三個人都是知名化妝品牌的代言人,皮膚當然都是水噹噹,因為她們都有讓自己美麗的小祕方。

香港名模琦琦:「通常剛下飛機的話,我都會先清潔我的皮膚,用按摩乳按摩我的臉,完了之後我就會用熱毛巾敷我的臉,然後把乳液擦掉,再敷上面膜。」

藝人舒琪:「我是早上起床的時侯化妝前,我會敷面膜,這樣可以有一層保護膜外,還可以讓水分都留在我的皮膚裡面,最主要的,我還少吃牛豬那種比較少毒素的。」

藝人蕭薔:「我之前是一天只睡1小時是工作狀態逼不得已,還是晚上11點前盡量可以入睡是最好的。」

據說這三位美麗代言人家裡都有整牆的保養品,每周護膚更是少不了,不過令人最嫉妒的是,她們所有的保養產品及療程全都由廠商無限制供應,高檔的美麗,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758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