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躲警藏床底 睡著打呼露馬腳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警方日前到一名毒販家中搜索,但明明有看到嫌犯身影,進屋後卻找不到人,等到聽到打呼聲,這才發現原來嫌犯躲床底下躲太久,竟然睡著了,還是等員警叫他起床,才知道已經被逮。

警方在毒販家中搜出大量毒品,但明明有看到嫌犯跑回住處的身影,卻在房內找不到人,正當警方摸不著頭緒時,突然聽到床底下隱約傳出打呼聲。

員警:「等我們發現嫌犯的時候,他其實因為時間拖太久,他已經睡在裡面了。」記者:「所以你們在搜索的時候,他自己在床底下睡著?」員警:「他自己在床底下睡著,是我們把他叫醒,然後把他拉出來,他還一臉睡眼惺忪的看著我們。」

原來陳姓嫌犯躲太久,竟然在床底下睡著了,等員警叫醒他還一臉睡眼惺忪,滿頭亂髮的趴在地上,似乎搞不清楚狀況,只是警方在嫌犯家中搜索,連毒品都已經找到,怎麼會在第一時間沒發現毒販身影,原來身高170幾公分的陳姓嫌犯,竟躲進只有50公分高的床底下。

員警:「他大概是躲在這麼高度的地方,因為他是用平趴的進去,整個人塞在最裡面,而且他還刻意躲在最邊邊的角落,所以一開始我們進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那個嫌犯。」

隨後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200瓶的液態搖頭丸和K他命1100多公克等毒品,另外也搜出大批槍械,儘管嫌犯剛開始狡猾的躲在床底下,讓員警誤以為只有一團黑影,但最後還是被自己的打呼聲出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