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游服 朱星羽:打游=跟游揆打招呼


發佈時間:2004/01/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退出民進黨的立委朱星羽,除了語出驚人,常常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之外,最近他的穿衣風格也成為大家注意的目標,朱星羽有一件衣服,他自己說是「打游錫堃」的「打游服」,這套衣服是什麼樣子?為什麼叫「打游服」,來聽聽朱星羽自己怎麼說。

朱星羽這套白色底像西瓜條紋的「打游裝」,由來是這樣的。立委(無)朱星羽:「這件是打游錫堃的衣服。」國民黨主席連戰:「讚!」立委(無)朱星羽︰「讚喔!這樣才讚!」

從此這件衣服聲名大噪,朱星羽不好意思,私下改口說「打游服」不是要打擊游揆,而是跟游揆打招呼的衣服。

雖然做了新解釋,不過打游裝倒真的沒再出現過,取而代之的是這件金光閃閃的新西裝。親民黨立委謝章捷:「喔!你這金光閃閃喔!水喔!你要投連宋吧?」無黨籍立委朱星羽:「嗯,那是他們說的,你們說的,我沒說。」

亮面花色西裝、配上同色系的領帶,衣服裡頭也有學問。無黨籍立委朱星羽:「這是訂做的,看這個布料,你看,朱星羽,這有寫名字耶,看清楚了嗎?這就是朱星羽的新造型!」

現在的朱星羽不只語出驚人,一套打游裝也讓人開始注意到他的穿衣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星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