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旬大陸歐巴桑坐檯陪酒 員警傻眼

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安工作開跑,高雄縣仁武分局凌晨在轄區一家小吃店,查獲五名違法陪酒的大陸女子,不過她們不是年輕美眉,而是4、50歲的歐巴桑,讓員警當場傻眼。

警方循線到這家小吃部臨檢,卡拉ok聲音震耳欲聾,裡面一片酒酣耳熱,果然當場查獲四名女子在陪酒。承辦員警:「身分證拿出來,坐下、坐下。」

兩名酒客酒意一下子全醒了,警察往旁邊的小房間一探,居然還有一個小姐,和客人獨處一室,正要進行色情交易。高縣仁武分局副分局長郭志成:「她們都是以結婚名義,申請來台的。」

警方準備查證件,卻嚇了一跳,因為五個小姐穿著古板的深色服裝,不但沒有一般美眉清涼惹火的打扮,還都是4、50歲的歐巴桑。承辦員警:「不要寫假名字喔,查不到資料都當作偷渡客。」

原來這五名歐巴桑,都是嫁來台灣的大陸女子,卻違法打工陪酒,被查獲後一點都不慌張,只顧打電話聊天,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可見作這行已經有一段時間。

大陸新娘說,是因為嫁到台灣,家境不好,才會一把年紀了,還下海陪酒打工,不過警方懷疑他們是假結婚真賣淫,全部帶回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3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