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賞101煙火求臨場感 超級比一比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想看101煙火,不少人選擇到周邊飯店住一晚,新光集團旗下業者,趁勢打出最佳視野口號,標榜距離最近、視野最好,採用高級飯店式管理,讓民眾輕鬆看煙火,不過只有4房,用網路兢標,價位也不低,跟五星飯店不相上下,再把視角相比,距離最近的君悅飯店得抬頭看,並且只能在室內欣賞,臨場感少了些,遠東飯店則是觀賞角度極佳,但可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煙霧蓋過煙火秀。

上萬發煙火齊放,璀璨絢麗,但想看這101跨年煙火,得挑對位置,有業者趁勢打出最佳觀賞視野口號搶客。TVBS記者高嘉甫:「站在套房裡,透過落地窗其實可以發現,101就近在眼前,而到了跨年煙火秀,其實可以直接觀賞,如果我們跨一步來到陽台,視角更是寬廣,整個煙火秀可以說是毫無死角,通通盡收眼底。」

只要在陽台,不管站著、坐著,101煙火想怎麼看就怎麼看,標榜高級飯店式管理,業者連續3年舉辦網路競標活動,今年提供4房,打出一口氣住兩晚,假期享受。業者呂俊毅:「不管你在房間坐著還是躺著,甚至在浴室裡面泡澡,其實都可以看到。」

強調看煙火也能是享受,不過真要住,要價也不便宜,往年標出金額都至少都在2萬以上,跟五星飯店幾乎不相上下,像是君悅今年入住從1萬4到最頂的8萬,遠企也是在萬元以上,不過實際把觀賞視角比一比,傑仕堡、君悅距離都非常接近,完全沒有遮蔽物,但君悅由於太靠近,就算在最高層也得抬頭看。

TVBS記者高嘉甫:「在君悅套房透過窗戶來看,可以發現101其實只有一個街道的距離,非常的靠近,不過少了陽台,多了隔音窗,觀賞的時候,臨場感相對少了一些。」

隔著窗戶看,氣氛多少有影響,另外還有天候狀況也得注意,遠東飯店就因為處在下風處,前年發生看煙霧時間比煙火還長,引發討論,不過今年依舊客滿,各家飯店搶跨年財,不僅比設備,還要比距離、比臨場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70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