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肢防亡魂報仇? 疑為黑道動用私刑


發佈時間:2004/01/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淡水的分屍棄屍案,由於死亡男子手腳都遭到切除,使得清查身分難上加難。由於民間相傳,砍斷死者手腳是為了防止亡魂回來報仇,警方懷疑可能是一宗黑道動用私刑的兇殺案。

走進產業道路旁的淡海新市鎮重劃區,這裡就是棄屍案的現場。焚燒後的遺體可以發現雙手從肩窩處被切斷,雙腳也從鼠蹊部的地方截斷,手段十分兇殘。

只是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會在殺人後分屍、棄屍後又焚屍?從死者平整的傷口看,警方認為最有可能是被鋸斷的。台北縣淡水分局長宋政雄:「四肢都被鋸掉,研判是鋸掉。因為傷口很平整,屍體在處理過程中有因為煙滅證據的企圖 ,有潑灑汽油焚燒。」

由於民間流傳砍斷死者手腳是為了阻止亡魂報仇,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動用私刑。

現場除了找到一條沾有血跡的棉被,並無其他血跡,應該不是兇案的第一現場。但是為什麼選擇距離大馬路不到100公尺的地方棄屍?歹徒是故佈疑陣還是根本不熟悉當地環境?

由於屍體旁留有一個溶化的寶特瓶,是不是歹徒用來裝汽油的?警方正調閱沿路加油站的監視錄影帶,全力清查可疑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475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