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文卓給梅姑:此生至愛 一路好走


發佈時間:2004/01/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多情,生前曾說一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即使有了全世界給她的愛,卻缺少真愛。梅姑葬禮,幾位曾經和他傳出戀情傳聞的男主角都到葬禮送他最後一程,其中趙文卓還在字卡上寫著「此生至愛」。

一生待人深情重義的梅艷芳,在她離開世間後曾經與她傳過兒女私情的5個男主角也全都現身靈堂,送梅姑走完最後一程。

梅艷芳承認的第一任男友鄒世龍是在84年與梅姑交往過後分手,89年時短暫復合過,2人期間甚至一度論及婚嫁。儘管沒有辦法結為連理,鄒世龍還是趕到醫院見梅姑最後一面,並一路幫忙處理後事,甚至還在靈堂場內當起工作人員。

至於在梅姑靈堂前一度哭到癱軟的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傳聞梅姑與他是在香港夜店一吻定情,梅艷芳更為了近藤真彥曾經七度飛往日本,但是最終還是因為近藤真彥另有女友中森明菜,2人苦戀宣告破局。

在64天安門事件發生後,梅艷芳曾暗中大力資助逃亡的民運人士,傳聞吾爾開希就是89年在岑建勳的介紹下認識,梅姑還專程飛往法國巴黎和吾爾開希見面而傳出緋聞。這次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吾爾開希捧著一束白色鮮花,獻上「倚遍欄杆,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的至情祭文。

梅姑另一位男友林國斌在91年曾陪伴梅姑度過卡拉OK掌摑事件,但是交往2年,終究因為雙方個性倔強宣告分手。這次梅姑過世,林國斌也全程奔走她的後事,情義感人。

至於趙文卓,95年擔任梅姑運動教練,進而發展為姐弟戀,但是終因壓力太大而分手。趙文卓在梅姑過世多日後始終未曾露面,一度招來薄情寡義的抨擊,不過趙文卓昨天穿著一襲黑色西裝出席公祭,獻上「此生至愛,一路好走」的花圈,趙文卓對梅姑的感情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06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