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遺體火化 親友淚眼相送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完成告別儀式後梅艷芳的遺體已經火化,近百位圈中好友也都親赴火葬場,陪梅艷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看著好友就此回歸塵土,許多好友哀痛逾恆,哭得不能自己。

梅艷芳的棺木從靈車要被推入火葬場的那一刻,歌迷的心碎了。梅艷芳歌迷﹕「梅艷芳,我們會永遠懷念妳。」

百變天后有形的軀體就此回歸塵土,化為一縷輕煙,她的親人、好友齊赴火葬場,目送她離開世界,離開她所愛也深愛她的人。

門口純白的心型玫瑰顯眼,卻令人感傷,因為這是母親覃女士對愛女的不捨;但白髮人不送黑髮人,梅媽媽終究沒來送梅艷芳最後一程。

當親人捧著梅艷芳的遺照步出火葬場,歌迷們的心,再次被撕裂。但是最難過的還是梅艷芳的好友們,走出火葬場,經紀人王敏慧難掩哀痛,不斷擦拭哭花的臉,張學友更必須攙扶著悲傷過度的愛妻羅美薇,劉嘉玲與梁朝偉攜手送別好友,張國榮的摯愛唐鶴德更是百感交集地來送行。

好友楊紫瓊、劉德華低頭無言,陶$u21894;是少數沒戴墨鏡的藝人,一臉肅穆;杜德偉、張柏芝、鍾楚紅、張曼玉、成龍步出火葬場,不忍再回頭看。

梅艷芳40年的芳華,點滴盡付他們的回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39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