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販賣 9外籍女陪酒 1小時100

記者 陳妙欣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警方查獲9名外籍新娘陪酒,他們大多是被先生逼迫出來賣淫,陪酒一個小時才100元,和加油站打工差不多,更離譜的是,有人還帶著小孩上班。

警方衝進KTV臨檢,除了點點的舞台燈光之外,應該是唱歌的小包廂居然伸手不見五指,也沒看到電視機螢幕在哪裡,算是哪門子的KTV?!承辦員警:「頭抬起來!頭抬起來!」

警方早就知道裡面有小姐色情陪酒,打開大燈一看,果然有3個穿著清涼的小姐和2個酒客,陸續其他幾個包廂總共查到9個陪酒小姐,他們輪廓長的不太一樣,仔細一查,原來都是外籍新娘,特殊的是有4個居然是柬埔寨人、4個越南人,還有1個大陸人,有的根本不會說國語,還得比手畫腳和客人做交易,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的馬夫居然就是他們的先生。高縣鳳山分局副分局長戴春寶:「她們供稱家屬都知道,有的甚至先生有同意,親自載過來的。」

更離譜的是,其中1名柬埔寨新娘的先生就是這家KTV的負責人,還有人居然帶著穿紅衣服的小孩來上班,讓偵辦員警看了傻眼。

外籍新娘供稱,是因為嫁到台灣後,發現開計程車和賣檳榔的老公收入微薄,才會在先生的同意後,下海陪酒貼補家用。一般小姐坐檯一小時1千元就很便宜,她們一個小時才100元,跟在加油站打工差不多,實在低得離譜。

由於KTV裡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小房間,加上年紀才二十出頭的她們1月初一嫁到台灣馬上就下海陪酒,警方懷疑,根本就是被人蛇操控,假結婚來賣淫的,正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