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消防員神似蔡依林 民眾爭睹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新化消防局一位23歲的女消防隊員,長相甜美、氣質出眾,現在不但是消防局之花,許多民眾到消防局時,還會忍不住多看她幾眼,因為這位女消防員陳冠臻,神似小天后蔡依林及戲劇演員王瞳,光是在值班台值勤,就經常有民眾藉故送咖啡及便當大獻殷勤。

接到勤務,立刻穿上消防衣,60秒內衝上消防車開車出勤,綁著馬尾,動作乾淨俐落的女消防員叫陳冠臻,不但是台南新化消防局之花,她還有張明星臉。消防隊員:「像蔡依林還有王瞳。」

陳冠臻和歌手蔡依林,都有一對濃眉及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來還有酒窩,一張標緻的瓜子臉,看起來還有點神似,另外和長相甜美戲劇演員王瞳也有幾分相似,長相甜美的她,不但在隊上大受歡迎,連民眾都難以抗拒她的魅力。

消防隊員:「有人會獻殷勤啊,就是很多人會偷偷進值班台啊,送飲料便當之類的。」

台南新化消防隊員陳冠臻:「出勤救護如果患者比較重,民眾都熱心就是幫忙來抬患者,然後是我去查消防栓的時候,民眾會主動來說,那個妹妹我幫你開啊。」

今年23歲的陳冠臻,從中國醫藥大學畢業之後,選擇穩定性高的消防工作,不論是打火救難甚至是抓蛇,樣樣都難不倒她,如今還有張明星臉,讓她在工作上更加吃香,也成為消防局的最佳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5

0.1419

0.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