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上同戲服!小炳模仿蔡琴 為兄反毒

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務部舉行校園反毒活動,小炳模仿藝人蔡琴現身演唱,因為裝扮和神韻,實在和大炳過去經典模仿太過相似,甚至有同學忘情的喊出大炳的名字,而小炳說他參加反毒活動,就是希望承襲大炳精神,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蔡琴名曲「被遺忘的時光」音樂一出,現場一陣驚呼,出現在眼前的不是蔡琴本人,像極了已故藝人大炳。台下觀眾:「大炳、大炳!」

原來他是大炳的弟弟小炳,招牌半屏山髮型,合身旗袍加上披風,手上還拿著小摺扇,小炳這身模仿蔡琴的打扮,跟過去大炳模仿橋段幾乎如出一轍,表情和動作幾乎一模一樣,嫵媚動人,細節也相當到位。

藝人小炳:「其實我今天這套表演,是我哥哥的表演。」主持人Dennis:「掌聲鼓勵一下!」小炳:「我今天來這邊有個很重要的意義,雖然說大炳也已經不在了,但是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等於是代兄出征。」

特別學大炳最愛模仿的藝人,小炳出席反毒活動,說自己就是代替哥哥來的,以曾發生在大炳身上的毒害,作為最沉痛的案例。小炳:「這身造型是大炳的,各位剛剛聽到的表演和音樂,都是他剪的、都是他教的。」

記者:「你在家練習,會看哥哥表演影帶嗎?」小炳:「我沒辦法看,我到現在還沒辦法看。」

言談中充滿對哥哥思念,失去親人的傷痛還沒完全恢復,還無法觀看過去哥哥的影像,不過小炳努力扛起大炳的精神,希望帶給外界更多正面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