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幫」年前火拼 警突擊 搜槍抓人

記者 徐克誠 吳昭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自稱是台灣幫的黑道分子,逮捕4男1女,從他們租屋處找到威力強大的槍械,其中還有警方從來沒查過的中共製散彈槍,他們準備在年前南北火拼擴大勢力範圍,還好被即時制止。

警方:「頭抬起來。」這4男1女年紀只有20幾歲,他們組成一股黑道新勢力叫台灣幫,平時擁槍自重,專門幫人圍事討債,身上有一批強大火力,連警方都看傻眼。警方:「那個裡面沒有看,注意,注意,拿過去那裡,慢慢來,不可以扣板機,不可以扣。」

追出這票人警方是透過電話監聽,得到消息,掌握他們最近正準備跟另外一幫人來個年前火拼擴大勢力範圍。他們有的傢伙是中共AK47自動步槍,子彈46發,信號彈還有防彈背心,其中武力最強的是這把警方從來沒查過的中共製傘彈槍。高市警局副局長黃富生:「這種威力就是大面積,打出去你跑不掉。」

這些武器怎麼來?嫌犯還不願意鬆口。只是看在警方眼裡,還好在他們火拼前查到,否則恐怕警力也難擋一場可怕的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78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