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病治好 巧克力:我不會強暴別人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ICRT前DJ巧克力今天對太太爆料他性侵一事,再度否認,他強調不會強暴別人,他同時也到性病防治所及新光醫院證明性病已經過治療。而巧克力之前到派出所是撤銷失蹤人口登記,因此性侵這部份,警方並未介入偵辦。

記者:「你要不要先說明?」前DJ巧克力:「等一下、等一下再說。」巧克力匆匆忙忙掛號泌尿科,要醫生檢查還有沒有性病。一個小時後,巧克力公佈2張診斷證明,性病防治所開的,註明梅毒已治療完成,不具傳染性,新光醫院也是一樣的結果。

前DJ巧克力:「我沒有沒有害任何人,因為我不是會亂來的人,這不是我的個性,所以如果有人說我傳染梅毒給他,我希望他能到我面前告訴我,因為這不是我會做的事情,我的老婆也知道。」

診斷證明不代表沒有性侵害,巧克力說,願意接受測謊。前DJ巧克力:「我不可能會強暴別人,我跟你說 ,如果我強暴任何人,我馬上會離開台灣,如果有任何被害人到我面前,我們都可以馬上去測謊,我聽到有人說我強暴人,我說怎麼編了這麼大的謊言,我說好,帶他們出來,要他們面對我,如果他們敢的話。」

巧克力疑似性侵害事件,警察局撤銷失蹤人口協尋,外傳散佈性病以及性侵害男大學生一事,由於沒有被害人出面報案,包括警方和檢方暫時沒有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32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