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搖頭轟趴藏愛滋 網友激烈討論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同志開搖頭轟趴,查出裡面有28人是愛滋病患,引起同志圈極大震撼,有人表示,現在他看到朋友都會懷疑,他的朋友會不會也去過轟趴?

網友HIV寫著,他們明知有病又要刻意傳染,難不成要大家一起死,更有人憤怒的以「天誅地滅,自做孽不可活」來形容當天參加轟趴的同志,警方查獲93名男同志集體性愛轟趴,裡面有28人感染愛滋,這個結果就連同志本身也嚇了一跳。

阿志說,轟趴在國內大概已經有4、5年的歷史,對於愛滋病患隱瞞病情,跑去參加轟趴,阿志說這實在太可怕了,同志阿志﹕「當我聽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會開始懷疑我週遭的朋友,我會開始懷疑朋友,是不是曾經參加過這種活動!」

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阿志甚至希望同志能自行篩檢愛滋。同志阿志﹕「你明就知道,你還要去害下一個人,你是不是心存僥倖,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動作是很可怕的!」

這幾天網路上洋洋灑灑的好幾頁,寫滿著同志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有人憤怒,也有人聲援,花仙子說,這是一般民眾對同志在落井下石,至於網友F則只希望衛生署安清查,法院暗著辦,不要傷及無辜,讓他們可以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