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者怕怕 大賣場豆干赫見發霉

記者 陳治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位洪小姐前天到大賣場購買蘭花豆干回家,準備用來開市拜拜,沒想到一拆開包裝,赫然發現豆乾上長滿了令人作嘔的黴菌。

消費者洪小姐:「你看就是這邊發霉,已經有長毛了,還有這邊黑點,這邊也是 。」

指著豆乾上長滿的黴菌,洪小姐氣憤地說,24號買來的豆乾,保存期限標明27號才到期,沒想到買回來隔天就發霉。消費者洪小姐:「隔天我們要開市要拜拜,一打開來才發現,裡面都長霉了。」

更令她生氣的是,大賣場接獲他的投訴電話,卻玩起踢皮球遊戲。消費者洪小姐:「很惡劣,就是說也不幫你轉接,然後就跟他說要找主管,他就說你要找哪位,我們裡面經理有很多位。」

回到大賣場中,業者拿出同廠牌豆乾,忙著解釋。大賣場業者:「這上面的東西並不像發霉,(像是什麼)因為任何油炸東西,上面一定會留有雜質。」

業者強調沒有接觸過客人,並且表示,客人也有可能將豆乾買回家後沒有冷藏,才會導致食物發生變化。由於賣場內其他同廠牌豆乾都沒有發霉現象,因此不會下架,如果消費者還有疑慮,賣場將會接受退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26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