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民主黨初選 柯瑞民調聲望高漲


發佈時間:2004/01/27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初選活動,台北時間今天(27日)晚上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民主黨內的各個候選人,都在利用最後的機會,拜票衝刺,希望能夠贏得新罕布夏州的初選,TVBS新聞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包杰生更是親自到舉辦初選的新罕布夏州,隨時為國內觀眾傳達第一手的初選報導。

新罕布夏州就要進行初選,目前在民意支持度上,凱瑞還是以百分之二十七領先狄恩的百分之二十四,退役將軍克拉克百分之十五第三,而愛德華茲則是排名第四。

另外在新聞周刊的民調更指出,如果明天選總統,柯瑞將以百分之四十九對百分之四十六擊敗布希。愛荷華州黨團初選中慘遭挫敗的前佛蒙特州州長狄恩,新罕布夏州的初選對他來說極為關鍵,如果不能扭轉選民的印象,未來要出線的機會就不大了。

這次初選固然重要,回顧歷史上,有太多的候選人能夠反敗為勝。1980年的老布希贏得愛荷華初選,但是雷根最後卻獲得共和黨提名,並且贏得大選。八年後老布希捲土重來,愛荷華初選落敗,最後也獲得提名,還有1992年柯林頓和2000年的小布希都在新罕布夏州初選中落敗,最後卻都登上總統寶座。

候選人最重要的考驗是在2月3日(第一次超級星期二),到時候在一天內,包括德拉瓦、密蘇里、亞利桑那、奧克拉荷馬等七個州都將進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勝敗可能就會有結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8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