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江岷欽酒駕撞車 酒測值0.35

記者 陳昭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名嘴江岷欽昨天下午開車回家,行經信義區時,不小心擦撞前方轎車,警方到場,聞到江岷欽身上有酒味,酒測值0.35,超出標準,依法將他移送法辦,江岷欽向員警供稱,中午和朋友聚餐,喝了幾杯紅酒,之後就回到辦公室休息,認為酒退了,開車回家,沒想到酒測還是超出標準。

名嘴江岷欽:「更高明的政治人物,有難我自己擔,有福我來同享。」

對於時事總是有自己獨到的剖析和評論,他是江岷欽,政論節目的常客,曾經擔任台北市、嘉義市政府顧問,目前在大學任教。

27日下午,他開車行經永吉、松信路口時,不小心擦撞到前方轎車,幸好沒有造成傷亡,員警到場,發現聞到江岷欽身上有酒味,檢測後酒測值0.35,超出標準,由於酒後肇事屬於公共危險,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江岷欽向警方供稱,中午和朋友牛排館聚餐,喝了幾杯紅酒,之後就回到辦公室休息,等酒退了,再開車回家,沒想到一時疏忽發生車禍,絕對沒有刻意酒駕,也和對方車主達成和解,願意賠償一切損失;檢方複訊後,認為江岷欽並沒有刻意酒駕犯意,因此複訊將他飭回。

不過酒後開車肇事,已經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8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