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煙火絕佳觀景 象山增「相機平台」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1跨年煙火秀,到底哪裡才是最佳觀景點?台北市一共有17個觀景點,不想在市區擠,就得往山上爬,象山就成了跨年熱門最HOT景點之一,但以前大家都往象山超然亭擠,現在新增一個觀景點「相機平台」,這個平台視野極佳,還在攝影專家協助下,特別設計22公分的「超寬護欄」,要讓遊客免用腳架,直接把相機放在護欄上就可以拍攝。

主持人(2011.12.31):「歡迎新年到來。」

想看101跨年煙火秀,很多人知道要往山上爬,以前通通擠到超然亭,現在又多了一個秘密觀景點,被大樹擋住,很多人不知道這是視野極佳的好地方,入口處左邊一隻象,右邊一個照相機,再往亭子走,雖然陰雨天色灰濛濛,但高聳101一覽無遺,這個北市新開發的絕佳觀景點,取名「相機亭」。

TVBS記者陳薇如:「既然叫做相機平台,當然要有秘密武器,這護欄可是特別設計過的,特別寬,總共有22公分,可以讓攝影迷直接把相機放上面拍攝101。」

相機亭可以放相機,免腳架站位的特殊設計,當初還找攝影協會一起勘景,研究護攔高度寬度,要確保相機放倒,都能拍到101;2個自助旅行的外國女生要自拍,發現這護攔,真的挺好用。外國遊客:「你準備好了嗎?」

拍照不用找人幫忙,情侶檔肯定更喜歡;但既然來這了,不能錯過煙火綻放那一瞬間,轉個角度自拍煙火秀,煙火和同伴一起留下回憶。外國遊客:「3、2、1。」

象山就有相機亭和超然亭,一共5個景點,以前人家都說超然亭是第一名,但相機亭拍出去,101一樣清楚,不過只能容納30人,要看誰爬的快。陳薇如:「要到相機平台一共有2個入口,如果你要搶快的話,就要從福德街221巷入口進入,只要15分鐘,不過要練好體力。」

另外大家比較熟的入口是永春崗,要走30分鐘,要是擠不下了,其實還有其他選擇,仙跡岩、指南山步道還有圓山飯店,一共有17個觀看煙火的跨年景點,千萬別選錯位置,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97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