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克力染梅毒 遭警限7天內離台

記者 莊志偉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老婆爆料,已經染上梅毒卻又和他人發生性行為的藝人巧克力,今天晚間遭到警方以他感染傳染病為由,做出遞解出境的決定,警方依照移民法,限制巧克力在2月6號前必須離開台灣。

從翻臉爆料自己的老公性侵害,到聽到巧克力真的要被強制離境,讓身為他妻子的張小姐,心中五味雜陳。巧克力妻子張小姐:「蠻失落蠻低落的啦,畢竟夫妻一場嘛!但是他也應該要離開啦!這樣對我們國人也比較好。」

曾經是大受聽眾歡迎的ICRT主持人巧克力,是因為日前被老婆跳出來爆料指控他,明知道自己身染梅毒,還性侵害自己舞蹈班的男學生,散播性病,後來雖然經濟人陪同下主動到警局說明,梅毒已經治癒,性侵害疑雲,也因為還沒有被害人出面指控,警方目前查無實據,但是依照移民法,外籍人士感染了像梅毒這樣的法定傳染病,就該驅逐出境,於是台北市警方下午將巧克力約談到案後,當場要他簽收處分書,告知在七天內,必須離開台灣,否則也會被警方強制,遞解出境。

根據警方表示,巧克力對於自己被迫離開台灣,情緒相當激動,最後是在警方協助下,才避開守候在警局門口的媒體,黯然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