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拚服務!幫你去刺剝殼 兼當保母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愛吃燒烤,光是燒肉市場1年商機超過台幣90億,在這麼多燒肉店中,要怎麼受到民眾青睞,除了比食材外,現在店家也比服務,就有連鎖燒肉店訓練員工得學會幫秋刀魚去骨頭,甚至還有店家幫你把蝦殼剝殼,讓民眾吃蝦不沾手,另外還有業者規劃出兒童遊樂區,就是要店家在上炭火和換烤盤比較危險的時刻,將孩童帶開,店員當起臨時保母。

顧客:「哇…。」

不想把柳葉魚烤得皮開肉綻,店員秀出花式烤法「吊掛金勾」,讓民眾味覺和視覺雙重享受,更貼心的還有這個。顧客:「中間那一條線,劃一刀。」

遍布魚刺的秋刀魚,一根根幫你挑起來,這是這間連鎖燒肉店員工入行3個月,得學會的基本技巧,光是這間店,全台就有30家分店。顧客:「不用動手很好。」

近幾年在南台灣竄紅的燒肉店,也推出貼心桌邊服務,員工半跪在座位旁,替民眾剝掉蝦殼,平均不到1分鐘,一盤蝦全都搞定,讓民眾吃蝦不沾手,就連主廚也會在店內輪流巡場,不只現場教顧客烤大牛排和生蠔,多了互動。

就連上爐火和換烤盤等比較危險的時刻,店家也會將孩童帶往兒童遊樂區,當起免費保母。業者劉先生:「第1點,店家可以幫他看得到,第2點,父母可以安心吃飯。」

台灣民眾愛吃燒肉,燒肉市場1年商機超過台幣90億,同一條街就有好幾家炭烤店互相較勁,現在店家不只比食材,就連推出的服務也各出奇招,就是希望能在飽和的燒肉市場中,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03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