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科技猴造型主燈 結合聲光音效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2 18:09

2004年台灣燈會即將在台北縣板橋新站特區舉行,今年的燈會以結合科技光雕為主軸,還有雷射動畫區,讓民眾欣賞4D立體情境影片,吸引賞燈遊客到台北縣觀光旅遊。而斥資1億2千萬打造的彌猴造型主燈,夜間試燈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透過鏡頭先睹為快。

22.5公尺高的科技猴造型主燈一點亮,立刻引來圍觀民眾驚嘆。賞燈民眾:「很好啊,跟往年都不一樣,比較高大一點。」

2004年台灣燈會即將舉辦,板橋新站特區主燈顯目,而賞燈路線沿途掛滿小猴子造型的祈福花燈,同樣吸引民眾駐足。

台北縣政府表示,活動期間台北縣政府大樓配合投射五彩燈光,成為大型光雕。為了讓燈會活動更有看頭,燈會現場安排雷射動畫區,讓賞燈民眾也能虛擬實境,來趟北縣1日遊。

為了配合燈會舉辦,板橋新站特區周邊從元宵節當天開始將進行交通管制,包括板橋市中山路,雙向改單一車道,新站路及新府路改為調撥車道,另外中山路、新府路和新站路之間中山路,新站路漢生東路間的區運路以及縣民大道和中山路之間的新站路、新府路、新站路都是封閉車道禁止車輛通行,請駕駛人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1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