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梅毒被驅逐出境 巧克力要權利

記者 張郁敏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的DJ巧克力因為感染梅毒,台北市警局外事科限他明天2400之前必須離開台灣。上午巧克力向高等法院行政法庭提出停止處分的申請,到底能不能留在台灣,全看明天法官能不能趕在最後期限前做出裁定。

還有1天就要被驅逐出境,知名DJ巧克力要力挽狂瀾。知名DJ巧克力:「我要對在延平和承德的派出所說,我已經痊癒,我不會對台灣人產生威脅。」

因為罹患法定傳染疾病梅毒,巧克力被北市警局外事科要求7天內離開台灣,上午他雙管齊下,快遞寄出訴願書和狀紙,希望能夠以行政程序,暫緩離境。知名DJ巧克力:「你不能只給人7天,就要把一個在台灣住了16年的人要踢出大門。我也娶了台灣公民,他們要把我踢出去,如果是你住在美國,面對這種情況你覺得公平嗎?」

巧克力為自己大抱不平,另一名話題人物許純美卻剛巧因為遺產官司到法院開庭。知名DJ巧克力:「我跟她沒有什麼關係,我不認識她,她紅關我什麼事?我要爭取我的權利。」

奮力一搏似乎有效,市警局表示將在收到訴願書後依法處理,高等行政法庭也已經分案。

需不需要揮別住了16年的台灣?巧克力的希望掌握在法官的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6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