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心榮民、捐救護車 紅包場歌手樂行善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包場有菩薩?不是真的神明,而是裡面的一名歌手叫今子嫣,早期曾是演員,後來轉戰歌廳駐場,總是把來聽歌的榮民伯伯當家人,生病了她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還低調的用媽媽的名字捐救護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誠的歌聲和關懷對待,被稱做紅包場的「歌星菩薩」。

接過客人送上來的紅包,優雅地轉身向觀眾道謝,她是紅包場歌手,金子嫣。紅包場歌手今子嫣:「我在紅包場裡面已經唱了N年了,等於我是在這邊成長、在這邊生長的,有這裡的根。」

對紅包場的特殊感情,今子嫣把來聽歌的客人都當成家人,雖然駐唱的歌廳下午才營業,但一早就有榮民伯伯等在1樓,看到鏡頭立刻指著今子嫣的海報,說她早期可是電視演員,民國70年才轉換跑道到紅包場駐唱。今子嫣歌迷:「她唱了20、30年,20、30年,從萬華歌廳的時候。」

對金子嫣的一切如數家珍,榮民伯伯死忠支持,不只因為歌聲好,更因為她對這些孤苦無依的老人家,真誠的關心,生病了會到醫院探望,甚至她低調地用媽媽的名字捐救護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被稱做紅包場的歌星菩薩。今子嫣歌迷:「非常感動。」記者:「她有回饋些什麼?」今子嫣歌迷:「那個是很多讓我們感動的事。」

不只用歌聲撫慰心靈,還有真誠的關懷,讓金子嫣人氣沒有因為逐漸沒落的紅包場而減退,海報依然貼在歌廳最顯眼的位置,就像在榮民伯伯心裡一樣,永遠是最亮眼的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0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