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重摔男童 師澄清「抱起」阻互毆

記者 侯力元 王柔婷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老師管教不當嗎?新竹一所國小有家長控訴,今年9月,孩子在放學排隊時,被老師重重摔在地上,導致臉頰紅腫、心理受創,但學校表示,當天是因為男童和其他同學起衝突互相推擠,擔心兩邊受傷,才會把男童拉開,澄清沒有重摔。

家長:「他說老師把他抓起來摔。」

寶貝兒子受委屈,當爸爸的怎麼能忍,哽咽、落淚也要把話說清楚,不能接受讀國小的兒子,放學排隊被體罰,家長找民代幫忙討公道。家長:「這個期間,老師曾經捏過我的小朋友2次,還有1次把小朋友的頭壓到牆壁上。」

家長說雖然孩子較頑皮,但老師因為孩子吵鬧,就重重把人摔在地上,造成他右臉紅腫,讓他當然無法忍受,但被指控的老師也覺得委屈。學校主任:「男童推打、打其他小朋友,老師就出來制止,老師的懲處是(把人抱起)放下來後,男童可能站不穩,就跌倒。」

被指控的老師透過學校轉述,表示當天是男童跟同學打架,才會將人拉開,而且家長也承認,孩子本身有些過動,而醫學中也顯示,有這類徵狀的孩童容易情緒暴怒,還可能在課堂橫衝直撞。

老師自認堅持教學原則,只有輕輕把學生放下,因為以自己身高180公分來說,要真重摔,男童恐怕傷勢會更嚴重,維護秩序,老師出手制止,卻被家長認定體罰孩子,兩邊沒有共識,將尋求司法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2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