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麝香豬「阿啪」餐廳坐檯 月薪3千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坐檯不稀奇,小豬坐檯可就稀奇了。一隻名叫「阿啪」的麝香豬喜歡在主人的餐廳討好客人,已成為餐廳的員工,包含飼料和造型費用,1個月還可以領3千元的薪水,許多客人為了看「阿啪」還會呼朋引伴一起來,完全成了店裡的活招牌。

麝香豬「阿啪」飼主李美蘭:「阿啪,來、來、來。」紅牌男公關「阿啪」穿著紅黑條紋輕巧出場,會ㄋㄞ又有個性,牠最討厭客人毛手毛腳,尤其摟著牠不放,脾氣一來就抗議。

心情好就用圓鼻子磨蹭客人,雖然是條豬,但牠可是領薪水的,畢竟豬也得吃飯,行頭也要錢嘛。麝香豬「阿啪」飼主李美蘭:「牠有時薪制的,因為牠不會打卡,所以沒有幫牠準備卡。」記者:「牠也有薪水就是了?」李美蘭:「對啊。」

當起公關豬,招徠顧客是個意外,飼主說「阿啪」是麝香豬,30到50公分,夜市買的,1隻1萬多,雖然是雜食性,但只要餵食清淡食物,便便不臭也好清理,還會固定如廁地方,只是就怕冷。

這樣養了半年,有天她帶豬來上班,老闆愛、客人也喜歡,久而久之成了員工,也成了活招牌。顧客:「不錯、不錯,很溫馨。」記者:「下次還會來看牠嗎?」顧客:「會、會,還會帶小朋友來。」

雖然是人氣紅牌,但有件事老讓阿啪掛在心上,因為牠的豬蹄不防滑,老是跌跤,想耍帥,還是裝可愛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4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