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上購買武林秘笈 價格不到400台幣


發佈時間:2004/02/0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金庸的武俠小說裡,每個人物都身懷絕世武功,在江湖上呼風喚雨,這些功夫也許杜撰的成份比較多,然而在大陸卻有這麼一個網站,只要花不到400塊台幣的代價,就能夠買到像是「彈指神功」這類秘笈,而且不出三個月就能夠自修學成。

不管是憨厚的郭靖,或者是粗礦的喬峰,金庸筆下的武俠人物,除了有鮮明的人格特質外,個個都懷有絕世武功,為求一統江湖,尋求更高境界的武功秘笈,成為武林人士畢生追尋的目標,最近在江湖上,傳出有人願意出賣各式各樣的武林秘笈,各家高手無不虎視眈眈,一場腥風血雨眼看勢難避免....。

等一下,何必動刀動槍,只要拿起滑鼠在網路上點一下,要什麼秘笈有什麼秘笈,原來在大陸有這麼一個網站,專門拍賣各種武功秘笈,不管是彈指神功、或者是易筋經,只要不到400元台幣的價格,要那家那派的應有盡有,雖然大陸的武術教練對於網路上販賣的秘笈究竟是真是假持保留態度,不過拜科技所賜,未來武林中人要尋找秘笈,或許也不必再兵戎相見,拳腳相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94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