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人節酒店出招 薄紗迎賓勾男客

記者 鍾志鵬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女子「K趴」市場搶手,而這個週末就是情人節,腦筋動得快的酒店業者,早就推出各種促銷花招,來吸引男客上門,因為實在大競爭了,為了搶攻分眾市場, 業者分別推出陸味跟台味的女子,供男客選擇,勾客花招百出,像是尋寶,洗臉和震撼教育等等,全都令人臉紅心跳。

色情業者瞄準情人節商機,推出各種促銷花招,要賺進孤單男子的大把鈔票。酒店業者阿福:「一般酒店會要求小姐把穿過的內衣薄紗丟在門口迎賓。」

業者進一步透露,內衣、薄紗迎賓還不算什麼,等到酒客進到包廂,一項項臉紅心跳的特殊服務才要登場。例如「洗三溫暖」就是坐檯小姐赤裸全身,在男客身上摩蹭;「尋寶」,小姐會放糖果在身上,讓男客用嘴探尋,「洗臉」,小姐用身體部位,摩蹭男客臉部;至於「震撼教育」,小姐會用雙峰晃打男客,而且據業者說,這還有特殊功能。酒店業者阿福:「震撼教育,(小姐)他們會上衣脫掉,直接用胸部,就是左右拍打客人的臉,有時候就是讓客人酒醒。」

業者還說,酒客如果還有進一步需求,甚至可以在包廂裡就地解決。酒店業者阿福:「你客人的手段,如果手段夠好,小姐也許在包廂廁所裡,就跟你做起來了。」

現在色情行業花招多、競爭激烈,情人節的孤單男子根本不怕沒地方排解寂寞,像是來台應召的大陸女孩就可以提供伴唱、應召的不同服務,至於台灣本土的花樣更多,不管是應召、制服酒店、便服酒店,或是消費比較低廉的熟女阿公店和站壁流鶯,都分食了色情行業這塊市場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98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