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輔佐大將 李英浩遭除權軟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6 17:5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掌權後,開始整頓軍方高層,曾經被視為接班輔佐大將的北韓參謀總長李英浩,因為反對改革,遭到削除軍權,同時被軟禁在北韓住家,北韓當局指控他在軍中結黨營私,他的夫人還被懷疑涉及毒品交易,在革職過程還爆發流血衝突。

北韓參謀總長李英浩掌握北韓軍事政權多年,在金正恩上任後,今年7月突然被革職。

根據報導,他在平壤家中遭到軟禁,去年金正日舉行國葬,金正恩在靈車最前面扶靈,站在他左邊的就是李英浩,可見地位非常重要,也曾經是金正恩的輔政大將,如今卻被拔掉軍權。

據了解,在革職過程中,至少有20名軍人喪生,北韓勞動黨將他扣上「反黨、反改革」的大帽子,還指控李英浩在軍中勾結黨羽,他的夫人還涉及毒品交易。CNN主播:「如果你被這枝筆射到會怎麼樣?」南韓情報局:「肌肉會快速癱瘓,導致快速死亡。」

為了報復叛國的脫北者,北韓派間諜到南韓進行刺殺任務,間諜使用的武器首度公開,像是筆頭裡裝有毒藥的原子筆,轉轉筆頭就能釋放毒液,還有包著毒粉的特殊子彈,宛如007電影中的武器,隨時都能致人於死地。

南韓情報局:「這支手電筒有3個孔,每個孔裡都有子彈,扳機在這裡,現在上膛了,很危險,剩2顆子彈。」

暗藏玄機的手電筒也能夠殺人於無形,經過測試,準確度百分百,北韓研發這些間諜科技,要阻止民眾繼續往南韓叛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4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