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任中預立遺囑 三分親人、徒弟、慈善


發佈時間:2004/02/10 18:59

黃任中是黨國大老、前司法院長黃少谷的獨子,以電子業起家,後來成為股市大金主,財產上百億。外界眼中,他是個花花公子,和女明星的風流韻事不斷,尤其和自殺身亡的陳寶蓮,10多年愛恨糾葛,更是熱門話題。晚年黃任中疾病纏身,又因欠稅被管收,即使病危入院,他仍堅持自己沒有欠稅。黃任中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請看以下報導。

說自己一生什麼都不缺的黃任中,遺囑早就擬定好,只是每兩年都會修改一次,遺囑上寫明,財產分成三部分處理,給親人、給朋友、徒弟,另外一部份,要捐給慈善機構和學校。

隨性的黃任中,身後財產的分配,憑感覺,感覺好的就多給一點,和他有過交情的女明星,也能分到遺產,還要把珠寶分給乾女兒陳寶蓮。

對女人總是慷慨的黃任中卻因為欠稅14億,登上社會版面,91年12月20號,被法院裁定管收。(91.12.20)黃任中:「如果我今天犯了法,我真的犯了法,我怎麼會出現呢?我躲的好好的,我預期他會想盡辦法管收我。」

欠稅13億,黃任中的致富,是故事,也是傳奇,從電子業起家,從沒沒無聞的家庭代工,到成為全國前五十大企業,電子業起家的黃任中,80到90年代,開始轉戰股市,光是買賣遠航股票,就讓他賺進56億元,財富累積上百億。

三十年次的黃任中,出身名門,父親是黨國大老黃少谷,前司法院長,黃少谷老來得子,讓黃任中從小在優越的環境下成長,十五歲開始就過著狂放不羈的生活,黃任中和蔣孝武,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和政經界關係密切。

紅酒,古董,女人,在股市呼風喚雨的黃任中,是財經版上的名人,也是影劇版常客,風流韻事不斷,崔苔青,鄧麗君、張俐敏,張瓊姿、徐貴櫻,陳寶蓮,還有許多女明星,都曾和他的名字,牽扯在一起,黃任中對於身邊的美女,一律暱稱「小鳥」,除了依人,還會為他帶來股市重要訊息,就連出席古董會,黃任中即使身體狀況不佳,也不忘帶著眾多女徒弟,貼身照顧。

而乾女兒陳寶蓮跳樓自殺,卻讓黃任中這位情場老手,數度哽咽,這一生,他對陳寶蓮用情最深。(91.8.2) 黃任中:「雖不是最寵的,但是我對她的感情相當深。」

名作家李昂,形容黃任中,是台北最後一個白馬王子。走過縱橫股市的數十年,從股市聞人,變成欠稅大戶,最後只勝小潘潘一位女弟子還守在身邊,黃任中在監牢裡,一個人過年、過生日。原本就有糖尿病的他,健康每下愈況,住進榮總最後一次接受訪問,黃任中不改霸氣,一句沒有欠稅,為自己傳奇的一生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5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