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色高峰會後 流鶯馬上站壁拉客

記者 鍾志鵬 何文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娼妓文化節剛落幕,國內外的性工作者,齊聲吶喊要求工作權 不過這樣的訴求,並沒有獲得進一步確認,而有部份流鶯為了生活,今天(10日)馬上站壁拉客,但更嚴重的是,有些流鶯根本沒有健康檢查,她們本身跟嫖客,全部籠罩愛滋陰影。

台灣跟國際娼妓聯合站出來,要求要合法工作權,非常另類的情色高峰會熱鬧過後,私娼們為了過生活,馬上站壁拉客。私娼小莉:「沒有辦法啊!我也試過賣檳榔啊!但是生意不好啊!也沒有辦法啊!你也知道,現在是很多人,是笑貧不笑娼,你錢越多怎麼來,人家也不會管對不對。」

誰想做這個,小莉說前一陣子,寒流期間他們還是必須上工,好心酸。私娼小莉:「一個人站在那邊的時候,看看人家家家戶戶都在團圓,我們自己在那上班,風雨又那麼大,我想說我們的命運怎麼跟別人差那麼多呢?」

可是從公娼變私娼,健康狀況無法管,他門私下說,大台北地區的萬華、淡水、三重還有林森北路一帶,私娼很多,誰有沒有愛滋病,根本不知道。私娼小莉:「(記者:阿兵哥也有找你啊!)有啊!還有未成年的,(記者:擔心愛滋病的問題嗎?),很擔心啊!但是沒想那麼多,(記者:眼前的生活過再說),對對對!眼前的生活過得去,一天算一天啊,愛滋之事往後擺啦!」

性權維護代言人官姐說,廢公娼之後,阿公店增多,而且性病根本沒有辦法管。性工作權利捍衛者官姐:「年紀比較大,妳去作流鶯也賺不到什麼錢,當然年紀大的就轉戰阿公店。」

國外社工人士也說,瑞士娼妓早就合法,而且繳稅對國家貢獻良多。瑞士社工Marianne Schweizer:「在瑞士性工作者的好處,這些性工作者受到法律保護,他們有權利申請醫療保險,他們的生活就像一般公民 ,他們也納稅。」

流鶯們說只要活著有一口飯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7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