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點! 命根子險遭爆裂小便斗割傷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洗臉台突然爆裂傷人的消息時有所聞,消防隊員在這種意外發生的時候大多擔任運送傷患的勤務,不過今天鹿港消防隊的一名隊員,上廁所的時候小便斗突然掉落爆裂,幸好他反應機警時跳開,要不然重要部位不堪設想,消防隊裡現在寫上警語,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

鹿港消防隊的隊員很多人現在上廁所,大多出現這樣有趣的姿勢,離得遠遠的,原因是旁邊的一個小便斗在使用的時候突然掉落,銳利的陶瓷碎片散落一地,當時一名出勤回來的隊員上廁所的時候,剛按沖水鈕,沒想到小便斗整個掉落下來,幸好這名隊員閃得快,要不然後果難料。鹿港消防隊員尤金龍:「(小便斗)突然掉下來,碰的一聲,還好動作快即時跳開,不然很危險就割到了。」

消防隊員表示,過去也曾經運送許多被爆裂的洗臉台割傷的民眾送醫急救,沒想到類似的意外竟然差點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幸好即時跳開,重要部位才沒事,包商表示,大慨是小便斗使用時間太久,螺絲鏽蝕才會發生這個意外,為了提醒其他消防隊員注意,隊部裡已經寫起大大的警告標語,提醒大家適度保持上廁所距離,免得命根子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6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