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夠狠 要男友示愛 進水族箱抱鯊魚

記者 黃子晏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搶著情人節快來臨的前幾天,有一對6年級生情侶,展開一場超勁爆的海底求婚記,男主角必須在100隻鯊魚以及有毒刺的魚旁邊,通過擁抱大鯊魚等8大關考驗,才能贏得美人歸!他求婚成功了嗎?一起來看看!

穿著潛水衣,全副武裝,男女主角先後跳下水,快100隻的鯊魚就在旁邊游來游去,等著看一場沒看過的海底求婚記。第1關,男主角睜大眼睛好不容易,才找到1顆小到不能小的鯊魚牙齒。

第2關,要擁抱300公斤、超級肥的護士鯊。抱不動怎麼辦?自己搶牌子說過關,沒用!好吧,改抱小一點的,不過得抱2次,才算數。海洋館工作人員:「你不要騎上去啦,他要整個騎上去,然後呢,好!抱!抱起來。」

接著還要餵食鯊魚、一不小心手被鯊魚的嘴、吸進嘴巴都有可能。再來段水中跳芭蕾,浪漫一下。還得咬著魚餌、親吻魟魚。海洋館工作人員:「快快快,沒氣了,對,我們魟魚會自己送上門啊。」

擔心被魟魚的尾巴毒刺刺到,這關很不好過,咬著牙,最後終於給親到了。這時候,突然來了超大電燈泡。海洋館工作人員:「喂!喂!你們兩個來幹嘛,擋鏡頭喔,每次都這樣。」

再來搖個大呼拉圈,然後溫柔抱著印尼國寶魚。海洋館工作人員:「我愛妳!」

最後幫魟魚連續翻跟斗。男主角終於通過這難熬的八大關。海底求婚男主角林德松:「餵鯊魚是最可怕的一關,因為我怕我的右手從此就不能抱她了。這對六年級生,大膽的度過終身難忘的海底求婚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4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