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武僧參觀宗教館 大秀醉拳功夫了得

記者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河南7大寺廟的住持及少林寺武僧今天(12日)早上參觀世界宗教博物館,10歲的小武僧釋小寶還小試身手表演了一段醉拳,現場的驚嘆聲不斷。

步伐顛簸又突然的倒地,少林寺小武僧醉拳打得虎虎生風,雖然小小年紀,每個動作可不含糊,招招架勢十足,可不輸給大人。少林小武僧釋小寶:「(記者:你剛剛這樣摔會不會痛),不會,習慣了就不會了,剛開始學點基本的練習,簡單一點的,到後來就慢慢的就練了比較稍微好一點,慢慢叫你做些比較難的動作。」

少林寺3百年來首開先例,由七大方丈住持親自率團宏揚佛法。上午他們參觀世界宗教博物館,對先進的影音設備,相當好奇。少林寺武僧:「(記者:看到了沒有,聽聽吧),聽這些東西也能學到很多東西,沒有聽過的東西在這裡也可以見到。」

武僧團首度跨海來台,和佛教界交流,還要把今年全球的功夫武術首演獻給台灣,讓民眾親自體驗少林武學的精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61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