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雞肉染病頻傳 吃素風刮進演藝圈


發佈時間:2004/02/12 17:56

最近全球籠罩在疫情的恐懼中,從狂牛症、禽流感以致口蹄疫,讓許多民眾避免吃肉,越來越多民眾改吃蔬菜,連演藝圈也刮起素食風。

演藝界最近吹起了一股吃素風,有人為了信仰,也有人為了瘦身、為了健康,總之吃素的理由是「百百款」。

每當演唱會前夕,李玟一定葷腥不沾,理論是肉生痰,吃肉對嗓子不好;劉若英覺得吃素可以養生,體質和皮膚都變好;性感女星林熙蕾也是為了改善膚質過敏情況而加入素食主義者。

SARS期間,SHE中的Hebe在家看電視,受到證嚴法師感召而決定茹素;最近跨界演唱「佛經音樂」的齊豫在錄唱「懺悔文」時似乎受到感應,一度哭到不能自己,齊豫為了修行吃素3個月,現在只有初一、十五才茹素。

另外為了許願而吃素的藝人也不少,李威因為爺爺過世,發願吃七七四十九天全素;萬芳也是為了家人健康發願吃素,沒想到吃上了癮,變成長素奉行者;曾被誤會是為了減肥才吃素的大S其實是為愛犬生病而發願吃素,大S更認為動物無階級,人類不應為了口慾而殺生。

不管吃素的原因是什麼,狂牛、禽流加上口蹄疫,已經讓素食風橫掃一般民眾和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牛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43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