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毒警傷重 警署長關切 家屬痛哭

記者 鄭博暉 黃堯銘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昨天晚間,追緝一名毒犯,沒想到當員警上前緝捕時,嫌犯不但駕車逃逸,還將攀附在車門的員警甩出車外,造成員警顱內出血,還沒脫離險境,警政署長張四良晚間特別南下探望。

面對前來探望的警政署長張四良,受傷員警方照仁的家屬,心中的焦急和委屈,一下子決堤,痛哭失聲。

回到事件發生當時,毒販開車,警察跑著追,一個快轉,當時抓住方向盤的員警方照人,被狠狠的甩在十字路口,倒地不起。目擊民眾:「警察在這裡被甩出來,(記者:在這裡被甩出來人摔在路口,他那時候被甩得很遠?),甩很遠 滾很多圈。」

受傷員警被緊急送醫急救,頭骨破裂顱內出血,現在還有生命危險。而開車撞警的嫌犯今年23歲叫金佳來。毒品,公共危險前科一大串。警方從他租屋處搜出槍,子彈,k他命,安非他命還有搖頭毒品紅豆五百多顆,懷疑他不只吸毒還販毒。員警:「嫌犯自窗戶往下逃走。」

不過現在只抓到跟嫌犯住在一起,他的女朋友,要追查他可能逃亡的路線。而因公受傷的員警,家屬一整個晚上都守在急診室,看見被推出手術房的方照仁,做太太的眼淚拼命掉。她只能祈禱丈夫及早脫離險境。現在警方希望大家多看一眼嫌犯的照片,一起幫忙抓這個販毒傷警的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3312

0.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