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房詐騙 旅行社跑路 百人受害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地區一間旅行社,在網路刊登廣告,花東三天兩夜行程,包含飯店代訂服務,只要6千元,民眾線上付款後,到了飯店才知道被騙,民眾陸續向消保會投訴,可能近百人受害。

旅行社招牌高掛,其實早已人去樓空,三天兩夜套裝行程,卻在網路熱賣,旅客直到要住宿,才知道被騙,連附近居民都覺得訝異。

附近居民:「大概開了2、3個月左右,過年之後就沒看見開門了。」

旅客火大投訴,整件案子才曝光,這間蕞爾島旅行社,在網路上登廣告,行程包含住宿,有富野知本、山水軒、小熊,甚至連中部埔里箱根,也在其中,每間都是知

名飯店,花東三天兩夜,叫價只要6千,民眾紛紛線上訂位匯款,可能將近百人受害。飯店業者同情旅客遭遇,只好住宿費折半優待。

飯店業者:「我們對消費者的部分,(住宿減免)是給一半,我們也盡一半的道義責任。」

台東縣消保官張英美:「把住宿券的原本寄到,台東縣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我會照這個住宿券退還金額。」

但旅社負責人,強調是被逼債跑路,絕非捲款潛逃,一個星期內,絕對出面解決只不過,網路代訂真假難辨,民眾最好再三求證,以免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496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