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最佳獻禮 三藩市長為同志證婚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3 18:02

美國舊金山市長「鈕森」在昨天送給舊金山市的同性戀者一個情人節禮物,因為他為同志證婚並發給結婚證書,不過也讓許多反對者質疑同性戀婚姻的合法性。

舊金山市長鈕森:「我正式宣佈您倆為終生配偶。」

這兩名女同志、在舊金山市長的見證下,完成了公開的結婚儀式,並發給結婚證書。舊金山市長鈕森:「能理解的人都可以告訴我,排斥我和我老婆所享有(結婚)的權利,就是歧視。」

目前加州法律,還是不允許同性結婚。不過舊金山市長紐森,公開力挺的行為引起不少注意。市民:「我反對同姓婚姻,這種想法要不得。」市民:「我並沒有特別贊同,另一方面我覺得這是政府應該考慮的議題。」

紐森上任以來,就一反傳統、任命兩名女性、擔任警消單位首長,其中一位還是華人女性。而最近美國國內,正因為同志結婚議題吵的如火如荼,如今強調平權的紐森,又公開為女同志證婚,預計又將引起另一波,同志婚姻是否應該合法化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