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養生村 王永慶親自監督

記者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以照顧老人為目的,打造一座養生文化村。設備裝潢高檔卻只要一般收費,特別的是住在這裡還能賺利息!王永慶提供高的定存利率減輕老人負擔,還沒上市已經有很多民眾搶先登記。

屋內裝潢高雅,擺設小巧而溫馨,充滿家庭溫暖的感覺!這裡是養生文化村,王永慶全程參與規畫,專為退休老人設計。養生文化村強調安全舒適,在浴室安置了緊急求救鈴,為了預防老人滑倒更取消浴缸的設置,這些規劃都讓王永慶費盡心思。

長庚紀念醫院醫療諮詢主任鄧復旦:「我們建造一個模式,就是我們老人家經過幾十年的奮鬥以後,他那個晚年不是往下面走的,他事實上是有機會往上提昇。」

王永慶非常注重養生,因此養生文化村除了給予老人完善的健康照顧,更強調老人生活的多元化,開授太極拳及桌球等運動養生課程,書法繪畫等藝文技藝。

長庚紀念醫院醫療諮詢主任鄧復旦:「身體和心靈的提昇,比方說身體方面,我們積極的運動,那個提高那個身體的能量,然後心靈方面,我們可能有一些藝文活動。」

為了強調老年保本,王永慶更推出養生照護金,只要是有多餘的閒錢都可以存在長庚醫院,保證利率依三商銀一年定存平均利率加百分之三,最高為4.5,第一期工程預計7月底完工,4月將提供樣品屋供民眾參觀,只要216000元的保證金,月繳18000且年滿60歲身心健康的民眾,都有機會住進養生文化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