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弒祖 父:從小女性化愛玩娃娃

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神岡鄉,逆孫殺害八十六歲老阿嬤。家屬表示,兇嫌從小愛玩洋娃娃,個性略為女性化。兇嫌的父親楊登財表示,獨子殺死親生母親,他很難過,同時他也透露,幾年前兒子就想毒死他。

兇嫌落網後,隔離偵訊,右邊是蔣進財,左邊是要不到錢殺死親奶奶的楊政輝,十九歲的楊政輝,長相清秀,從小家人就發覺他的性向,不太對勁。兇嫌父親楊登財︰「楊政輝小時候就愛玩洋娃娃,我很生氣,會阻止他,他很娘娘腔,行為舉止很女性化。」

女性化的楊政輝,被同學譏笑是娘娘腔,又因為愛打小報告,被同學排擠。楊政輝把自己後天性向的轉變,歸咎於父親。弒祖兇嫌楊政輝︰「就是因為我爸爸都不關心我,讓我在外每天有一餐沒一餐,所以國中輟學後,慢慢造成性向改變。」

兇嫌父親楊登財︰「我有讓他吃也讓他住啊,我還叫他要好好工作,我經常很感慨跟他說,我把你養到這麼大,你從沒買過一瓶酒請我喝,我常會罵他!」

單親爸爸,帶著略為女性化的獨子,兩人相依為命,情感卻始終疏離。兇嫌父親楊登財︰「之前他在我茶裡放一些藥,說是要毒死我,放一些奇怪的東西,我一喝有怪味趕快吐出來,一看怎麼有肥皂等亂七八糟的東西。」

感受不到親情的溫暖,楊政輝在外面交了幾個男朋友,最後透過網路,認識大他十多歲的蔣進財。蔣進財有竊盜強盜等前科曾在監獄服刑時被性侵害,後來也性侵害其他男性受刑人而被處分。

案發前,楊政輝穿著粉紅色女性套裝,和蔣進財在台中市一家賓館,親密進出。這對同志戀人,最後因為要不到錢,狠心殺害至親,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20

0.1431